昏鸦归

一只站在树上的鸦。。
艺术来源于生活,但不一定高于生活
我永远喜欢粉嘟嘟

妖魔鬼怪录1

瞎写
记录一下高一一年遇到的有♂趣的人和事
希望当事人不要打我_(:зゝ∠)_

       我第一次见到肖大叔是在四层阴暗的楼道。肖大叔本名肖柏,有着诸如忘了哪届的学校合唱团团长,s中第一色情男主播之类响亮的头衔。然而当时我认为的他只是“古风社一个奇怪的学长”说话前必先“呵呵呵呵”渗人地笑上几声。和他同来的还有雷迪,两位学长面对学妹们时,极不靠谱地相互开涮,海报谁做等等问题在推搡中半天没有得到答案。终于宋瑜忍不住吐槽:“我们中午来就是为了看你们两个大叔相爱相杀的吗?
        雷迪首先炸了:“大叔?我们怎么是大叔?”宋瑜指了指肖柏,找补道:“你不是。只有他是。”她目光坚定,“你是正常的学长。”
        于是这次以讨论社团招新为目的的见面以嬉闹和没有结果而结束。最终潇大叔把去年的海报拿出来,又自己写了首奇异的诗上去。招新那天他身着白衣,负手信步,在全场的喧闹中颇有些仙风道骨。雷迪则穿黑袍,两人凑成一对黑白无常。韩薛却来拆他台:“今天肖柏穿那个衣服,腰带系不上,”她用手比划着,“用了一个这——么长的别针。”于是我们起哄让肖大叔转过身来,果见身后的腰带由一个约有五六厘米长的别针连上。“所以我才要背着手走路嘛。”肖柏自嘲。
        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,古风社里不管唱歌跑调还是不跑调的,都开始一致地嘲讽肖大叔唱歌跑调。社团联合演出,肖大叔唱完《狐言》下来,看到在后台帮忙的我,问:“我是不是跑调了?”“当然了。”我答,“你以为呢?”
肖大叔的同班扬子萌听说了这件事,哈哈大笑:“肖柏可真宽容,整天被你们嘲讽都不生气的。”
tbc._(:зゝ∠)_

评论(3)

热度(5)